索引号 12332211/2019-1478338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13 公开日期 2019-02-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平安创建】汨罗男子晚上拉车门“捡漏”,一小时后被擒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大晚上不睡觉跑到街上拉私家车车门,车门未上锁便顺手“拿”走车内财物,这是什么操作?2月11日,这事就在汨罗男子王某身上上演了,不过,作案一个小时后,他便“栽”到了城关派出所民警手里。

欧先生在南江社区南江市场开了一个水果店,2月11日晚上9点半,进货回来后,欧先生将车停在路边上卸货,不过短短几分钟,欧先生卸完货准备将车开走,发现车内1000余元现金不见了,于是立即报警。

城关派出所民警到案发现场后,对案件进行了基本的了解与梳理,怀疑嫌疑人可能还会在附近作案,于是调取周边监控视频进行追踪。在视频监控中,民警发现发现一形迹可疑的男子出现在南江社区谢家塘,“他看到私家车就要用手拉一下车门,有嫌疑。”发现嫌疑人后,民警立即赶往谢家塘附近,进行布控蹲守,10时许,嫌疑人“成功”拉开一台车车门,并在车内翻动,被蹲守民警抓个现行。民警在其身上搜出数包烟,1000余元现金。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是长乐人,有犯罪前科,对于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王某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