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577971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8-19 公开日期 2019-08-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交警夜查酒驾11起,一女司机被罚2000元扣12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FullSizeRender.jpg

8月16日晚,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组织警力在山塘路设卡开展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当晚,共查获11名涉嫌酒驾的司机,其中包括一名女司机。

晚上19时许,行动刚开始不久,一辆“粤”字头的小车进入执勤民警检查范围。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为女性,脸部泛红,车内弥漫着酒味,于是对其进行呼吸酒精测试。果不其然,这位女司机没少喝酒,血液酒精含量高达74·9mg/100ml ,接近醉驾程度。

IMG_5201.JPG

经查,该车驾驶员黄某系汨罗人,朋友聚会期间喝了酒,聚会结束后没有采取任何醒酒措施便径直开车离开,途经山塘路时被执法民警逮个正着。现在,黄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酒精会导致人意识模糊,反应迟钝,判断力降低,在饮酒后的状态下开车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拒绝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