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583086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8-30 公开日期 2019-08-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多部门联合开展“两客一危”车辆驾驶员毒驾排查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29日,市禁毒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等部门联合在市汽车客运总站开展“两客一危”车辆驾驶员毒驾排查行动。

FullSizeRender_??.jpg

活动现场,禁毒大队民警对市客运公司“两客一危”车辆驾驶员的身份信息进行了检查核对,并对驾驶员逐一进行尿液检测。当天,共排查“两客一危”车辆驾驶员159名,未发现驾驶员尿检呈阳性。活动中,宣传人员还向驾驶员及旅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呼吁驾驶员及旅客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

FullSizeRender(1)_??.jpg

“我们每年都会开展驾驶员毒驾排查行动,对于排查出的涉毒驾驶员,客运公司将立即停止其从事道路运输驾驶工作,坚决不予聘用。”市客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与相关禁毒部门密切配合,不定期开展涉毒检测,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切实加强“两客一危”车辆驾驶员的安全管理,排除涉毒隐患,保障公共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