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594175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20 公开日期 2019-09-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交警城区中队一日查处无证驾驶5起,酒驾7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庆典将至,为全面贯彻落实“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行动方案精神,确保大庆期间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环境平安畅通。9月18日汨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集中警力,连续作战,在城区主要路段设卡全天候开展交通安全秩序整治行动。白天行动组严格执法,加大现场纠违力度,重点查缉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晚上行动组持续发力,充分掌握酒驾高发时段、高发路段的规律,严查醉驾酒驾至凌晨,进一步净化了城区交通秩序,有效遏制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当中民警执法规范,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从严处罚,绝不手软。当天的行动一共出动警力35人,查处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3起,逆向行驶2起,准驾不符4起,无证驾驶1起,使用其他号牌1起,酒驾7起,行政拘留5人,行动成效明显,对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了高压态势、形成了强力震慑,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持续平稳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