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603295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08 公开日期 2019-10-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刘四清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督导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7日上午,汨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带队来到汨罗江大桥交通安全检查临时执勤点、汽车客运总站、城西超限超载检测点,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运管执法队员,并与相关工作人员、驾驶员交流,查阅资料台账,检查客运车辆应急救援器材配备情况等,实地督导交通安全工作。

DSCF1152.JPG

进入国庆假期最后一天,道路交通迎来返程高峰。目前汨罗交警全员上路,开展路面巡查、设卡检查、疏导保畅等工作,全市交通秩序良好。另外,汽车客运总站今日预计客流量3000人次左右,较平日客流量增加了两倍,为保障旅客都能顺利返程,该站已作了运力部署,目前客运平稳有序。

“你们辛苦了!”刘四清向一线执勤民警、运管执法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叮嘱他们在执勤执法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他指出,当前既是国庆“特护期”,也是返程高峰期,公安、交警、交通等责任部门及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加强值守和巡查力度,严防交通事故发生;要加强预警监测和协调联动,严查重处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检查工作的同时,要积极作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汽车客运总站要严格安全管理,强化安检措施,把好源头关,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