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614318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25 公开日期 2019-10-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全市一晚查处26起酒驾 为近来查获酒驾人数最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23日晚,汨罗交警再一次掀起了酒驾整治高潮。全市8个交警中队共出动警力101人,警车14台,共检查车辆2000余台,查获酒驾26起。据悉,此次酒驾整治行动,是近来查获酒驾人数最多的一次。

晚上18时开始至零时3点,新市中队出动警力9人,警车1台,联合事故处理中队在人民路、大众路等路段开展酒驾专项治理行动,共检查车辆200余台,查获饮酒驾驶8起,无证驾驶2起。

晚上22时30分,范家园中队联合范家园义务联防队,出动警力20人,警车1台,在山塘路与高泉路交叉路口和山塘铁路跨线桥两处开展酒驾专项治理行动,共检查车辆200余台,查获饮酒驾驶9起,其他违法行为4起。晚上23时,城区中队出动警力18人,警车2台,在建设路老汽车站岗亭处开展酒驾专项治理行动,共检查车辆300余台,查获饮酒驾驶7起,其中无证驾驶1起。同时长乐中队,白水中队,弼时中队都在各自辖区开展酒驾专项治理行动。

交警再次郑重提醒,酒驾,没有哪条道路哪个时段伺机可逃。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请敬畏法律、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