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65179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20 公开日期 2020-01-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迎战春运高峰,小年路上交警忙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8日,农历腊月廿四,也是汨罗市民过小年的日子,汨罗正式迎来节前返乡高峰。对此,市交警大队再动员再部署,从城区到乡镇都责任到人,实行高峰时段交通安保全覆盖。

QQ??20200119113247.jpg

当天一早,市交警大队全体警力均到岗到位,着力缓解城区和全市重点乡镇高峰压力。为保证城区警力,还从农村中队抽调警力协助城区交通。

据了解,因处于改造当中,几个月来,汨罗江大桥老桥一直是单线通行。当日上午11点,大桥由北往南车流量较大,造成交通拥堵。闻讯后,城区中队立即增援范家园中队,确保大桥车辆畅通。到下午2点左右,汨罗江大桥老桥正式通车。

当天汨罗城区各重要路口监控正常,各十字路口、人员密集场所、医院、汽车站、火车站、油库、春运检查站点等都有警力把守,各主要街道都有民警维护交通秩序。

QQ??20200119113250.jpg

当天晚上,交警白水中队、弼时中队和弼时派出所民警连夜在湘慧线、107国道进行巡逻保畅,确保市民平安出行,团团圆圆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