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669137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20 公开日期 2020-03-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治超进行时!10来天查获超载货车22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9_??.jpg

秩序中队民警查获超载大货车

随着复工复产逐步恢复,一些交通顽瘴痼疾苗头渐渐浮出水面,少数司机开始抢抗疫“空子”,抱侥幸心理,铤而走险超载驾驶。

记者获悉,3月16日下午,秩序中队民警在汨罗市屈原大道一共查获了6台超载大货车,其中3台均超载达50%以上。“汨罗还在防疫期间,我们以为不会有人查超载。”其中一位司机在接受交警讯问时回答。

据了解,自3月5日起,市交警大队秩序中队连续10余天严查过往车辆,严厉打击货车司机违法超载行为。截至目前,中队共查获超载大货车22辆,并对21名违法司机进行了记分和罚款处理,对其中1名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

“汨罗治超一直在进行中,我们会继续保持治超的高压态势,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中队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