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70630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7-31 公开日期 2022-07-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交警协助外省查扣一重点交通违法车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 通讯员 易婷)7月20日上午,一面写着“真心实意为民解忧,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鲜艳锦旗被送到汨罗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杨毅手中,对汨罗交警全力帮助查扣一辆重点交通违法车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公司排忧解难表示感激之情。

锦旗来自江西省万载县赣鲁通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据了解,事情源于7月11日上午,汨罗交警大队收到江西省万载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协查函,反映有一辆牌照为赣C***6P的车辆属于危化品运输,近期在汨罗城区有行驶轨迹,存在逾期未检验,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的违法行为和严重安全隐患。

收到协查函后,汨罗交警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交警城区中队警力对该车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市局情报大队多平台信息比对、车辆轨迹查询等方式找到嫌疑违法车辆停放的具体地点,核实无误后立即上门将车辆依法暂扣至专用停车场,并对车辆使用人加强交通安全教育,督促其及时消除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