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3-2039962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2-28 公开日期 2023-02-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超速遇检换人无证且酒驾!汨罗这司机一番操作被拘5日罚2200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2月22日,在240国道,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靠边停车,车内驾驶员推开车门走出,并调换至后排座位。不巧的是,这一幕正好被汨罗交警屈子祠中队民警的流动测速镜头记录下来。


驾驶人调换座位行为被流动测速镜头拍了下来

当日15时许,屈子祠中队在1608公里400米处进行流动测速,期间发现湘A3***6小型轿车有超过时速20%未达50%的违法行为。随后,车内驾驶人易某某在即将到达检查点前时,突然靠边停车,实施换人驾驶机动车的行为。


面对民警询问,易某某起初不承认调换过座位,但最终在证据面前承认了停车是为了换人到驾驶位的事实。经进一步调查,易某某不但存在超速行为,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更在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机动车。目前,对易某某三项交通违法行为处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合计2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