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3-2055968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4-14 公开日期 2023-04-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双带双争” 打造公安交警铁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市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及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市纪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交警大队党总支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工作情况。通报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交警大队党总支就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向我看齐、争第一流队伍,跟我上、争创一流业绩的“双带双争”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交警工作直面人民群众,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切工作的保障,必须牢牢抓住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搭建平台,开展清廉机关、清廉交警建设,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交警铁军。(供稿:戴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