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ls201805/2023-2048435 发布机构 市砂石综合执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3-24 公开日期 2023-03-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23砂石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分工安排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砂石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分工安排

 

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2023年度全体干职工分工安排如下:

一、黎安福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砂石局全面工作

二、唐  彬  副 局 长         分管综合执法、涉砂经营管理、砂石稽查、安全生产、环保、项目实施、防汛抗旱、法治建设等工作。

联安监股、生产管理股、法规股(综合执法大队)

三、曹  意  副 局 长         分管党务、人事、财务、禁毒工作、扫黑除恶、信访维稳、新文明实践、后勤保障、防汛抗旱、宣传、工会、乡村振兴联点等工作。

联办公室、砂政股、财计股

四、周渊博  纪委书记         分管河道采砂纪律和监督工作,负责单位廉政建设、廉政教育、培训工作、营商环境、洞庭清波整改和稽查工作,以及纪委监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办公室

主  任:余  帅

副主任:徐永红、左  礼、曹  江

人  员:彭艳军、柳  敏、杨  乐

职  责:负责机关日常事务工作,承担文电、接待、档案、政务公开、新闻宣传、新文明实践、综合治理、信访、12345公众热线、固定资产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抓好全体干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加强职工作风建设;承办单位党务、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工会、干职工考核奖惩等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财计股

股  长:张  卫

会  计:孟  波

出  纳:陈红霞

职  责:负责财务管理工作。承担国有资产管理、统计、审计、部门预决算、采砂经营收入监管等工作;协助河道采砂生产设计的税费、政府性基金等费用的征缴;承担票据管理、资金管理、拨付及使用监管、会计核算工作。

七、砂政股   

股  长:伏  跃

人  员:邓  俊、蒋博轩

职  责:负责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和实施;拟定汨罗市河道采砂管理制度办法、采砂规划、年度开采计划和实施方案;做好项目申报和砂石制度相关建设;与相关单位协作、环境优化及采砂、监督工作。

八、生产管理股

股  长:吴  湛

副股长:姜  韬、谢  凯

人  员:彭  荡、何  炼、何  傲

职  责:负责河道采砂生产、经营、环保、管理和智慧砂管建设工作;负责采区现场生产安全管理,并负责组织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河道涉砂纠纷的调处。

九、安监股

股  长:谢  斌

人  员:翁杜勋

职  责:负责本市河道采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定期组织相关部门对河道采砂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制定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在市安委会领导下,负责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对河道采砂、运沙船只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配合有关部门处置涉砂安全责任事故。

十、法规股(综合执法大队)

股  长(大队长):周  智

副股长:马  强、 吴  斌、杨  冬

人  员:吴汨城、 柳  宇、张  骞、徐  泰、陈泰逻、许  锐、 张  超、湛  巨、刘  安、张亚雄、徐爱民(公安派驻)

职  责:负责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对口联系和日常协调,组织河道采砂专项执法行动,协调组织重大涉砂行政执法案件的调查和审理工作;配合相关职能部门的综合执法、监督和检查,负责局值班备勤工作;配合做好来信来访工作。

十一、纪检监察工作

人  员:黄  可、龙  舟

职  责:协助纪委书记做好廉政建设、廉政教育、纪律监督、纪检委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及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二、乡村振兴工作

人  员:卢  昌

职  责:落实好上级对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的相关要求,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

 

 

 

汨罗市河道砂石综合执法局

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