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ls201805/2018-1363286 发布机构 砂石综合执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2-28 公开日期 2018-02-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砂石局安全工作半月谈第四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安全工作半月谈

第四期

(总第100期)




目录:

一、扬浩然正气,显湘汨风采

二、砂石局特护期(2月25日-3月23日)值班安排表

三、2018年全市三级干部大会

一、扬浩然正气,显湘汨风采

春节举国欢庆,合家团圆。然而,在节假日期间,依然有一群人默默奉献着,坚持在一线工作,为河道安全稳定正常运转忙碌着,这就是汨罗砂石工作人员。

公司领导部署春节值班与禁采工作专题会。

公司员工战严寒天气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在一线工作中恪尽职守。

向船主宣传禁采工作要求。

春节期间值守人员保持高度警惕,执行河道巡查。

上图为李家河清淤整治工作现场,竣工后将还给汨罗人民一片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二、砂石局特护期(2月25日-3月23日)值班安排表

三、2018年全市三级干部表彰大会

2月27日至28日,汨罗市三级干部大会在市电影院举行。届时,我市上下各级领导、干部、企业代表、人大代表等共700余人参会。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作工作报告,最后对全市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进行总结表彰。其中,我局及局长湛益、副局长王军被评为突出单位及个人,也同时对我局过去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今年工作的殷切期望。

召开全市三级干部大会

表彰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



送:上级主管部门

发:发本局各线、各组、各公司

汨罗市砂石综合执法局               2018年2月2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