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ls201805/2018-1408693 发布机构 砂石综合执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25 公开日期 2018-08-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白塘镇穆屯村7名学生就读有了保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白塘镇穆屯村7名学生就读有了保障
08-25 15:11    汨罗时刻

汨罗时刻讯(记者 欧阳林)“今年的学费终于有着落了!”8月24日,“爱在金秋·助学圆梦”汨罗爱行天下志愿者协会2018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后,白塘中学8年级学生许海峰收到1600元助学金,很是激动。据悉,当天共有百余名中小学生获资助,其中白塘镇穆屯村7名学生名列其中,共收到助学金10000元。

作为穆屯村的联点帮扶单位,市砂石局工作组多次来到该村,了解贫苦户的迫切需求。驻村干部发现,该村贫困户子女读书成为困扰贫困家庭的一大问题,于是,积极向社会力量争取援助。

经多方了解、沟通,几经周折,驻村干部与爱行天下志愿者协会会长徐金娥取得了联系,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对该村开展志愿服务、爱心结对和扶贫助学等。两个多月前,市砂石局邀请到了协会志愿者,对该村10余名贫困家庭的学生进行了逐一摸底,落实资助事宜。经最后商定,该村7名贫困优生成为受助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