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ls201805/2019-1596136 发布机构 市砂石综合执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25 公开日期 2019-09-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砂石局:白天守工地,夜晚搞学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砂石局:白天守工地,夜晚搞学习

2019-09-24 20:48:26   红网时刻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欧阳林)923日晚,汨罗市砂石局会议室灯火通明,该局全体干职工挺直了腰板,正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台上,市砂石局主要负责人湛益、王军等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谈感受、说体会,并为班子成员指明今后工作方向。

当前,汨罗全市都在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理论武装头脑,让思想接受洗礼。大多,他们选择在白天上班时间进行。然而,该局为何选择开夜会呢?

白天,工作人员不是在工地上,就是在河里。湛益说,因砂石局要负责保护母亲河,严防非法采砂,该局通宵工作也是常事。该局还承担了乐福田骨料矿山建设任务,今年来,天天守在工地上便成为家常便饭

为让全体干职工都能接受思想教育,湛益决定,克服一切困难,利用晚上时间集中学习一次。本局工作涉及周边社群关系复杂,涉及打击非法采砂、矿山建设、码头、搅拌站运营,各种关系错综复杂,在利益诱惑面前,一定要坚守信念、廉洁自律。会上,他把准思想之舵,给全体干职工打预防针

晚上的学习时间,虽超过了两个小时,但学完后,该局干职工仍精神抖擞。该局干部熊桂林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它让人找准了精神坐标,凝聚了前行动力。不少干部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群众和社会。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欧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