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7030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7-20 公开日期 2022-07-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调研归义镇高泉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朱平波来到归义镇高泉社区,听取社区相关情况汇报,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相关部门单位、归义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归义镇、高泉社区、高泉派出所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逐一发言。朱平波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党组织基层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平波强调,归义镇党委要高度重视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把党支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高泉社区要全面提高党组织整建提质的工作实效,按照“抓重点、治乱象、固根基、建机制”的要求,聚焦反电诈、禁毒等重点工作,坚持打防结合,大力摸底排查,确保集中整治到位,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建新路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新格局,以党的建设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有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