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2/2019-1624222 发布机构 归义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15 公开日期 2019-11-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高泉南路七五车队住户油烟直排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高泉南路七五车队住户油烟直排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整改任务

反映汨罗市高泉南路俊秀花园5栋西单元位于汨罗市城市中心区,旁边的南栋是七五车队的住宅区,内住12户,该栋商品房的厨房在一条线上,没有做专门的油烟管道,中、晚上炒菜高峰期12户的油烟直排五栋两单元,油

烟污染很严重,这件事已经存在有11年了,希望督察组解决一下

整改目标

75车队住户一律加装油烟净化设施,最大程度减轻油烟排放污染

整改措施

6月29日下午,归义镇、归义镇广场社区、住建局城管大队负责赶赴现场,并邀请专门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踏勘。6月30日再次召集户主会征求户主意见形成以下处理意见:

1、由归义镇、城管大队督促75车队住户对油烟设施进行更换,减轻油烟对周围环境影响,限一个月内完成。

2、由归义镇广场社区负责做好俊秀花园住户思想工作,邻里之间以和为贵,多相互体谅、相互理解。

目前,75车队油烟处理设施正在更换中,俊秀花园的住户表示理解。

整改效果

75车队住户均已加装油烟净化装置,邻里矛盾已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