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2/2023-2085773 发布机构 归义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7-03 公开日期 2023-07-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中共归义镇委员会归义镇人民政府关于召开2023年全镇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归发〔2023〕6号

  中共归义镇委员会

  归义镇人民政府

  关于召开2023年全镇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的

  通            知

  各社区、部门单位:

  经镇党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召开2023年全镇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2月11日(星期六)上午8时30分。

  二、会议地点

  实验小学综合楼五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全体负责干部、包社区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社区干部、居民小组长、已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小区负责人、街区管理员代表、先进个人获得者

  四、会议流程

  主      持 党委副书记邹振雄

  第一项议程 人大主席黄兴同志宣读归义镇《关于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以及《2022年度底线工作警示社区情况的通报》

  第二项议程 会场颁奖

  第三项议程 典型发言

  1、汨新社区党总支书记夏安发言

  2、罗城社区居民小组长朱八满发言

  3、大路铺社区党群服务驿站工作负责人何杏发言

  4、荣家坪社区志愿者徐海萍发言

  5、龙舟社区骏景花园小区负责人姚述怀发言

  第四项议程 镇长罗自荣同志作工作报告

  第五项议程 党委书记闵庆丰同志讲话

  五、注意事项

  (一)与会人员统一从实验小学西门进入,提前15分钟入场就座,会场外将安排专人签到。

  (二)因与会人员较多,车位有限,请各社区组织与会人员尽量拼车前往。

  (三)请各社区统计好与会人员信息,于2月8日下午5时30分前报镇党政办。

  (四)严肃会议纪律。与会人员不得缺席、迟到、早退,不得在会场内吸烟、嚼槟榔、使用无线通讯设备(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不准请假、代会,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于2月8日下午5时30分前报至镇党政办,由党政办汇总后报领导批准。镇会风会纪监督组将对到会、参会情况进行督查,并将情况予以通报。

  中共汨罗市归义镇委员会

  汨罗市归义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