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2/2023-2085777 发布机构 归义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7-03 公开日期 2023-07-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倡导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到社区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归发〔2023〕29号

  关于倡导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到社区参与

  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

  各社区、部门单位党(总)支部: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提升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攻坚克难、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作风和能力,教育引导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学本领、强作风、树形象、做表率,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和实践基础,经镇党委研究决定,现通知如下:

  1.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就近到社区全日制参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服从社区党总支安排的文明创建相关工作。

  2.时间:2023年5月15日至6月11日。

  3.加强督查与考核:由镇组织部门对此次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进行督查考核,考核结果作为转正及入党的重要参考依据。

  请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按照各社区党总支的要求,做好文明劝导,参与卫生清扫、环境美化、入户宣传等志愿服务,沉入社区、深入群众,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汨罗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特此通知!

  中共汨罗市归义镇委员会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