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4/2018-1343187 发布机构 桃林寺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6 公开日期 2018-04-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桃林寺镇关于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的实施方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抓“常规”创“特色”打造“精品”新桃林


市三级干部大会对今年政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了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根据《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情况说明》要求,现对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进行责任分解,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坚决不穿“大裆裤”,责任目标到人。镇党委、政府召开2018年政府工作任务分解专题会议,并成立2018年政府工作分解落实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陶文轩同志任政委,镇长黎安福同志任组长,副书记张磊同志任常务副组长,其余党政负责干部为成员。将涉及我镇的52项任务,依据组线和干部分工,分别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组线和镇目标任务

二、坚决不许“画大字”,责任清单落实。各责任组线要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围绕任务目标,立足实际,对照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抓紧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突出重点,明确各项任务的工作步骤、时间节点及具体措施,狠抓各项工作的推动和落实。

三、坚决不准“发懒筋”,挂图作战促推。各责任组线要积极承担工作责任,牵头领导要主动抓,做到定人员、定时间、定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各责任组线要积极配合上级牵头责任单位,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参与工作,利用党建提质年契机,用党建贯穿整个政府工作始终,确保全年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涉及多个部门协调工作的,要及时报请牵头领导协调解决,防止推诿扯皮及矛盾上交。

四、坚决不能“想歪路”,督查问责紧跟。各牵头领导要积极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采取定期检查和重点抽查等方式,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责任组线、责任人每月要积极主动向牵头领导汇报工作进度和质量。镇纪委及党政办要强化重点工作督查,督查结果通报全镇,对未能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任务的,要分析原因,情节严重的要进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