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67511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15 公开日期 2018-06-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川山坪镇获岳阳市无偿献血“最美公益团队”称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14日,记者获悉,汨罗市川山坪镇在第三届寻找岳阳“最美献血者”大型公益活动中,荣获岳阳市无偿献血“最美公益团队”称号。

今年4月,岳阳市文明办、市卫计委、团市委、市红十字会和市政府献血办联合在全市开展第三届寻找岳阳“最美献血者”大型公益活动,以庆祝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感谢献血者的爱心善举,营造“无偿献血、功德无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川山坪镇人民政府积极申报,通过大众投票和严格评审,最终获得岳阳市无偿献血“最美公益团队”称号。

川山坪镇近三年来每年组织100余人次参加献血活动。特别是2017年广泛动员适龄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献血量达到60000毫升。如今,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川山坪镇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无偿献血的知识、精神和意义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