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18-1412844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27 公开日期 2018-08-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川山坪镇体育健儿周倩获得雅加达亚运会女子摔跤76公斤级冠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热烈祝贺汨罗体育健儿周倩获得雅加达亚运会女子摔跤76公斤级冠军!”喜庆的横幅,欢快的腰鼓,8月24日,汨罗市川山坪镇高家坊燕塘村热闹非常,亚运冠军周倩载誉回乡了!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表示热烈祝贺,为我们国家、为汨罗人争了光!”当天上午,汨罗市委副书记李冯波率市教体局、乡镇相关负责人,来到周倩家中看望慰问这位创造汨罗体育历史的运动健儿,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继续保持刻苦勤奋的精神,努力迈向更高的赛场;同时感谢周倩父母培育出了这么优秀的女儿。周倩表示将不负家乡父老的期望,刻苦训练,努力向自己的目标——2020年东京奥运会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