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18-1422382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27 公开日期 2018-09-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打造城镇新名片,川山坪镇综合商业示范区开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打造城镇新名片,川山坪镇综合商业示范区开工

 

川山坪镇政府沿S201往北约500米处,平整出了一块上万平方米的空地。9月27日在这里举行的一场开工仪式向人们展示了这块空地的前景:不久,川山坪镇综合商业示范区将在这片黄土上拔地而起,成为川山坪镇一张崭新的城镇名片。西临S201,东与川山坪镇现有商业街相连,南邻镇政府大楼,这处11166平方米的土地作为川山坪镇综合商业示范区项目的一期用地,算得上是川山坪镇境内建设商业区的最佳选址。

按照规划,整个项目的总用地面积达35590平方米,由酒店综合楼、商住楼和配套用房组成,集居住、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其中商住楼占总规划面积近70%。项目由汨罗市金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筑整体风格借鉴了“徽派”及“江南小镇”的设计手法,建成后将推动川山坪镇自身商业及人居环境全面升级。

开工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指出,作为汨罗对接长沙的“南大门”,川山坪镇要实现“长沙后花园”的建设目标,如何“留住人”是关键。而这处三万多平方米的综合商业示范区,或将成为川山坪镇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聚集人气,实现真正对接大长沙的强劲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