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18-1433301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9 公开日期 2018-10-1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刘四清督查川山坪镇清泉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刘四清督查川山坪镇清泉村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9日,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深入川山坪镇清泉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清泉村共有1272户4775人,目前全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36户432人,今年预脱贫5户15人。通过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教育助学等扶贫措施,全村扶贫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同时也存在着扶贫手册不够规范、落实进度较慢、群众知晓度不高等问题。刘四清强调,要将扶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对已经脱贫的要开展“回头看”,加强入户走访,宣传好扶贫政策,提高群众的知晓度、满意度;要完善好扶贫手册,做好工作台账,查漏补缺,问题整改要彻底,工作成效要更明显,确保今年脱贫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