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19-1509782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4-26 公开日期 2019-04-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美丽乡村】川山坪镇:“清洁家园”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美丽乡村】川山坪镇:“清洁家园”征文比赛结果揭晓


汨罗时刻讯(记者欧阳林)近日,川山坪镇清洁家园我先行,爱我家园齐点赞师生征文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评选结果已揭晓。应建辉等4位老师荣获一等奖,龙俊等10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周晴等16位老师荣获三等奖。刘泽恩等22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为配合川山坪镇政府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号召全镇师生人人参与到清洁行动当中来,川山坪镇联校于3月启动清洁家园我先行,爱我家园齐点赞主题征文活动,号召师生用文字曝光身边的脏乱差现象,发现身边的变化,用原创作品为美丽乡村建设加油、点赞。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教师作品52篇、学生作品4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