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19-1582698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8-28 公开日期 2019-08-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川山坪镇16名贫困学生不再为学杂费发愁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川山坪镇16名贫困学生不再为学杂费发愁了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很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的资助,我会认真学习,不辜负他们对我的希望。”828日,爱行天下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第三批助学金在川山坪镇发放,拿到助学金后,吴密对帮助她的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当天,共有16名贫困学生得到助学金。

 

吴密家住川山坪镇芭桥村,在市四中读高三,父亲3个月前因为事故去世,妈妈体弱多病,姐姐刚刚步入社会,家庭负担很重。临近开学之际,吴密还在为下半年的学杂费等零零碎碎的费用发愁。当天,当志愿者将助学金放到她手上时,吴密心中的一块石头落地了。大概是34月份的时候,政府上门问了我的情况,没过多久,就有志愿者到我家来,说是核实一下情况是否属实,到今天,就通知我来政府拿助学金了。吴密说。

 

据悉,本次资助的16名贫困学生,是经镇政府上报,爱行天下志愿者通过入户调查,核实信息,层层筛选最终确认的。此次活动发放的25600元助学金,均为爱行天下志愿者协会联合普门寺自筹所得。

市委统战部、扶贫办及乡镇负责人参加捐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