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21-1888097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1-12 公开日期 2021-11-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汨罗高质量发展作出川山贡献,川山坪镇举办学习“三种精神”培训班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进一步发动全镇上下深入学习领会“求索精神、龙舟精神、骆驼精神”,11月12日,川山坪镇举办学习“三种精神”培训班。川山坪镇党政班子、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支两委全体成员、驻村队长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川山坪镇党委书记郑丰主持。

培训班上,汨罗市职业中专高级教师周厘里老师主讲了《讲好弼时故事,践行骆驼精神》,从任弼时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负重前行、奋斗不息,等几个方面,将任弼时同志生平的感人事迹和卓越功勋娓娓道来,让大家深刻理解了,任弼时同志一怕工作少、二怕花钱多、三怕麻烦人的“三怕精神”和“能坚持走一百步,就不该走九十九步”的高尚品德。汨罗市职业中专校长黄哲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讲授,以条理清晰的脉络,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描绘了乡村振兴战略的美好蓝图,并结合身边故事讲述了农业农村发展的关键环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可鉴经验、警惕问题以及解决途径。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深入挖掘“三种精神”的内在力量,将其转换成破解难题、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