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22-1990134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3-10 公开日期 2022-03-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党旗红,春意浓!川山坪镇各村党支部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党旗红,春意浓!川山坪镇各村党支部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在建设生态川山中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9-10日,川山坪镇各村党支部结合即将到来的全国第44个植树节,集中开展了“植树护绿、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村自行前往植树护绿地点,5人一组、3人一行,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回填泥土、有的踩实浇灌,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在全镇各村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共种植油茶树26000余株,新增经济林面积达300余亩,党旗高高飘扬在植树护绿第一线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植树党日活动十分有意义,既是实现镇区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意识,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