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22-1990135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5-16 公开日期 2022-05-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四亮创建聚合力,忠诚干净显担当丨川山坪镇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四亮创建聚合力,忠诚干净显担当川山坪镇举行升旗仪式

 

旗帜凝聚力量、激励忠诚担当。5月16日早,川山坪镇人民政府举行以“四亮创建聚合力,忠诚干净显担当”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伴随着朝阳和曙光,擎旗手高举着五星红旗,两名护旗手端着礼宾枪,方阵精神抖擞地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手迎风振臂,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高高飘扬;现场人员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国旗礼毕,镇党委书记黄琴激励全体党员、全体干职工,“我们必须始终坚持讲忠诚、讲干净、讲担当,要深入开展以‘党支部亮旗帜、组织生活亮规矩、党员示范亮身份、党建阵地亮形象’为主要内容的‘四亮创建’主题活动,做到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的旗帜就飘扬在哪里,要做到旗帜红、规矩严、身份实、形象好,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激发党员干部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态环境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悉,自“四亮”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川山坪镇63个党支部结合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等重点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人居环境整治、矛盾纠纷调节、民情收集处理等工作中,党员队伍既亮旗帜、亮规矩、亮身份、亮形象,更做到了亮使命、亮责任、亮作风、亮能力,把“四亮”充分体现在为人民服务之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凝心聚力、忠诚担当的强心剂。

 

后段,该镇将继续深入推进“四亮”创建主题活动,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谱写汨罗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川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