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22-1990136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5-17 公开日期 2022-05-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聚士气,展风采丨川山坪镇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聚士气,展风采丨川山坪镇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李京翰)

5月17日,川山坪镇隆重举行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川山坪镇民兵分队、白水镇民兵分队集合点验,市人武部部长赵海英、川山坪镇党委书记黄琴参与点验大会。

点验大会在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70余名基干民兵们身穿迷彩、军容严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大会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全体民兵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表态发言,并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大会上,赵海英部长强调,基干民兵队伍既是国防动员后备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担负急难险重任务的拳头力量,要提高政治素质、加强日常训练、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编为训、训为战”要求,充分发挥突击队、战斗队、宣传队、服务队作用,不畏艰险、不畏辛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