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24-2166943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2-26 公开日期 2024-02-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川山坪镇:迎新春送温暖 欢欢喜喜过大年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期,川山坪镇社工站携手爱心企业家李平女士走进天井山村举办了一场“迎春送温暖,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捐赠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鱼和肉等生活物资。

  活动现场,社工和李平女士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积极克服困难,提高生活信心。随后,社工组织大家有序领取爱心物资,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孤寡老人刘爷爷脸上挂满笑容,对每年都能收到来自李平女士的关爱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共捐赠鲜鱼和鲜肉各五百斤,物资由川山坪镇社工站对接爱心企业家李平女士捐赠。后续川山坪镇社工站社工站将进一步深化五社联动机制,积极链接资源,为困难群体提供更全面、更有温度的关怀,让困难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