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24-2173643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4-03-25 公开日期 2024-03-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川山坪镇:“春风送岗”,在家就有好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20日上午,川山坪镇人民政府联合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川山坪政府前坪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旨在为有就业、创业、培训意愿的劳动者及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此次招聘会共有50家企业参与,覆盖制造业、服务业、运输业等多个领域,为现场求职者提供了店长、服务员、技术工、司机等各类就业岗位800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与企业代表之间交流互动频繁,共计参与群众3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我是在外地打了好多年工,最近在朋友圈刷到这个招聘会就想过来看看情况。感觉玉池山居的这个工作挺适合我的,主要正好在家门口嘛,可以照顾自己的两个小孩,工资收入也还不错。”招聘会现场,川山坪镇川山村村民吴婷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十分高兴。

  据悉,川山坪镇将继续秉承春风行动的宗旨,定期举办类似活动,加大服务力度,切实帮助广大群众解决就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