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6/2018-1461674 发布机构 弼时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28 公开日期 2018-09-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各村、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确保医疗用血需要和安全,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健康、稳定发展,结合我镇实际,现就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无偿献血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10日,弼时机关公租房食堂前坪。

二、无偿献血预约人数

具体分配见附表。

三、工作要求

1、各村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组织献血人员按时间、地点进行献血活动,确保完成任务数。

2、弼时机关内由黄昱源、周迎、彭秋菊负责组织献血人员进行献血,各村由包村干部严格按任务数组织好各村人员进行献血。

3、对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献血的人员,镇政府按照每人400元标准给予营养补贴。

汨罗市弼时镇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