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7/2019-1496511 发布机构 新市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8-21 公开日期 2019-08-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成立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总)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新市镇党建工作,形成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党建工作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新市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组 长:李亚江   党委书记

副组长:周  田   党委副书记、镇长

许  达   党委专职副书记

成 员:罗自荣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李治国    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办主任

姜庆锋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罗  月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张宏伟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

徐紫然    党委委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罗月同志兼任。

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完成上级下达的党建工作任务,抓好党建工作统筹规划。

2.听取基层党建工作汇报,研究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问题,指导和督促完成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3.建立健全党的基层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领导和指导基层党组织有效开展工作。

4.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指导基层党组织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引导党员自觉履行义务,保障党员充分行使权利。

5.关心爱护基层党务工作干部,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了解实际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督导工作。

6.执行和落实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新市镇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