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8/2018-1388282 发布机构 汨罗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22 公开日期 2018-05-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镇成立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各村(居)民委员会、企事业单位:

为加强对我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领导,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国务院令第415号)、《国务院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国发〔2017〕53号)、《省政府关于我省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湘政发〔2018〕11号)精神,决定成立汨罗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负责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

二、组成人员

组   长:郝  光  镇长

副组长:彭  华  主任科员

童卡利  副镇长

成  员:黄  志  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主任

杨  浩  统计站长、农技推广服务中心主任

吴  杰  党政办主任

黄  萍  财政所所长

周颜良  纪委副书记

毛  勇  工业与服务业服务中心主任

霍  娜  公共文化和社会事业服务中心主任

三、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统计站,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有关村(居)和单位部门的沟通协调,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办公室主任由杨浩同志兼任。


汨罗镇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