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8/2019-1620650 发布机构 汨罗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06 公开日期 2019-11-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汨罗镇李家河治理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整改任务

    汨罗市汨罗镇李家河靠307省道一个沙石场去年中央环保督察时被查封了,但是没有彻底查封,还有一条传送带和一台搅拌机现在还是断断续续在生产,现在道路被压得稀烂,李家河道被沙石塞满了。

整改目标

    整个沙石场复绿,修复周边生态,治理好李家河。

整改措施

    1、成立领导小组,出台方案;

    2、拆除砂石场,清除垃圾;

    3、平整复绿,恢复周边生态。

整改效果

    李家河靠S307省道的沙石场已于2018年12月底前整体拆除,并清理完垃圾,场地已平整复绿,周边水渠已恢复。目前,沙石场已全部按方案整改到位,李家河治理已完成该河段范围内养鱼、养鸭和河边障碍物的取缔和清除工作,共计打捞水浮莲水草11万平方米,清表层淤泥3万平方米,抽取下层淤泥2万立方米,周边生态已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