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8/2017-687423 发布机构 汨罗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3-02 公开日期 2017-03-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汨罗镇)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

各位人民群众:

2月27日下午1点左右我市白塘镇木屯村4组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系外地人在临时租用一废弃养牛棚内从事非法地下烟花爆竹生产作业,事故造成4人死亡2人受伤,邻近屋场部分房屋受损。地下加工作坊和在人员集居的屋场囤放危化物品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爆炸,冲击波能致使一平方公里范围内的房屋破损,玻璃爆裂,危及周围几平方公里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给全镇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镇政府集中对全镇烟花爆竹地下加工作坊、无证销售(零售)烟花鞭炮和非法囤积(特别是隐蔽囤放点)危化物品等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并开展清剿行动,取缔烟花爆竹地下作坊,取缔非法储存,对无证经营户(含零售)清零,要求有证经营户减少存量。

镇政府号召,从今以后全镇各住户承诺不参与烟花爆竹地下加工、无经营许可不进行烟花爆竹销售,不进行危化物品储存、囤积。凡是举报烟花爆竹地下作坊和囤积危险易爆物品属实的,奖励2000-5000元。

举报电话:0730-5130542   15842828869

汨罗镇人民政府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