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9/2018-1418494 发布机构 古培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9-18 公开日期 2018-09-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成立古培镇“一线工作法”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古发〔2018〕71号

 

 

关于成立古培镇“一线工作法”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支部:

为贯彻落实岳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的实施方案》(岳组发〔2018〕14号)、汨罗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行“一线工作法”的实施方案》汨组发〔2018〕7号的通知,全面加强我镇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工作重心下沉,让群众满意,使工作提效,为发展助力,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在我镇深入推行“一线工作法”。根据工作需要,成立古培镇“一线工作法”领导小组,设置如下:

组  长:闵庆丰

副组长:郑  丰

成  员:倪志彪、黄明、游泳、周长城、刘铁柱、郑亚波以及各包联村干部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镇党政办办公室,由组织委员周长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中共古培镇委员会 

古培镇人民政府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