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9/2022-2021281 发布机构 古培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2-16 公开日期 2022-02-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峰山简介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岳峰山简介

 

岳峰山海拔463.5米,山地面积2.4万亩,是唯一近城高山,山体呈南北走向,蜿蜒起伏,峰岭参差,山间林木翠绿,花草斑斓,自然景色十分秀丽,山林果品种繁多,谷底春来早,一年三季花飘香,山下汨罗水库水质清澈明净,湖面鱼跃莺啼,山水交相辉映,形成独特的乡村自然风光。

骆驼大道拉通后,岳峰山至汨罗城区仅10分钟车程,站在岳峰山上俯瞰全市,农舍整齐有秩,阡陌纵横棋局,是登山旅游、休闲娱乐的优选之地。目前岳峰山通山旅游路已经纳入纳入神鼎山森林公园风景公路计划,即将开展施工建设,周围地块面积大,适合配套生态种养、体验式农业、林下经济、登山旅游、休闲民宿、研学等项目。山脚下的罗家洞水库适合配套休闲垂钓、旅游农庄等业态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