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9/2018-1314381 发布机构 古培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3-30 公开日期 2018-03-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古培镇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方案》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古政发[2018]10号

 

关于印发《古培镇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方案》的通知

 

各村、各部门:

经古培镇人民政府同意,现将《古培镇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对照贯彻落实。

 

古培镇人民政府

2018年3月2日

 

 

 

 

 

 

古培镇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方  案

 

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会议结束后,古培镇采取集中学习、专题会议、主题党日活动、微信学习等方式,让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为开展2018年的具体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现结合我镇实际,特制订该方案。

一是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

镇党委、政府已经组织召开镇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并学习了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要求各联包村干部联合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再学习,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每名干部、每名群众。

二是准确谋划新年度工作。

根据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各村、各部门务必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实际,以新的更高的要求统筹部署2018年工作,明确乡村振兴任务、精准扶贫、空心房整治、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重点,力求2018年全镇各项工作有新的突破。

三是真抓实干转干部作风。

为确保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要求各级干部结合重点工作落实年,要求必须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抓落实作为工作的主线,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真正把全面落实镌刻在流水大地上。要求切实转变作风,敢于面对压力,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四是明确目标任务。

全镇务必以市委、市政府制定的重点工作为参照,结合镇情,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从镇主要领导到一般干部,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担子,每项工作明确一名责任人,各责任人进一步细化成一个个具体目标和项目,排出工作时间进度,对各自负责的重点工作实行每周有工作计划、每周有进展,半月一小结,一月一汇总,一月一调度,确保全年重点工作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