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1/2022-1973547 发布机构 三江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1-10 公开日期 2022-01-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成立三江镇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共三江镇委员会

三江镇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三江镇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支部、村委会、各部门单位:

当前国外疫情愈演愈烈,境外输入病例不断增多,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结合我镇实际,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三江镇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一、组织机构

政      委:周  田(负责全面防疫工作)

组      长:胡  宁(负责具体工作指挥)

常务副组长:熊  亮(负责调配各项事务)

副  组  长:袁拓领(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疫苗接种等工作,并对疫情防控日常督查通报。)

巢拓宇(负责疫情防控宣传内务镇村部门管控等工作。联系卫生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成      员:胡甲平(负责荆浒村防疫,联系派出所、集镇、宾馆、KTV、足浴等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黄范峰(负责望峰村防疫工作,联系城管队,负责集镇超市、药店、农贸市场及五小门店等疫情防控工作 )

熊斌(负责智峰村防疫工作,负责发挥党员在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利军(负责洪源洞村防疫工作,联系敬老院,做好防疫防控工作。)

徐新苗(负责双桥村防疫工作,联系学校,做好学校疫情防控,联系文化站及文明实践中心,做好防控的宣传,并发动志愿者参与防控。)

甘  兵(负责花桥社区防疫工作)

李叶明(负责企业疫情防控)

兰若龙(负责全域环境卫生,做好爱国卫生运动。)

联包村干部、各村总支书记、村卫计专干

三江镇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镇指挥部,由巢拓宇任办公室主任,负责联络、协调事务,由卢维、付胜辉、鲁汨、翁延奎担任资料员。

二、主要职责

1、政委周田为第一责任人,对该项工作负总责;

2、组长胡宁分工负责调配各项事务,常务副组长熊亮负责督促落实领导小组的决议;

3、副组长及成员负责各项事务,落实各项工作安排。

 

中共三江镇委员会

三江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