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2/2018-1445611 发布机构 大荆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1 公开日期 2018-10-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大荆镇人民政府关于惠农补贴“一卡通”改由汨罗农商银行代发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荆政发〔2018161

 

大荆镇人民政府

关于惠农补贴“一卡通”改由汨罗农商银行代发

    

 

各村、各部门单位:

     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惠农补贴政策,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补贴发放管理工作,创新补贴发放机制,真正做到惠民便民利民,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管理的通知》(湘财乡[2017]8号)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将惠农补贴“一卡通”改为汨罗农商银行代理发放。

一、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

惠农补贴资金发放是落实国家强农惠农政策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应切实增强做好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的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健全监督机制,确保各项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及时、安全、高效。

二、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工作水平

各村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采集基础数据及信息,专人负责;农户资料的归集、卡折的办理由大荆镇财政所和汨罗市农村商业银行大荆支行负责,建立和完善管理制度,严格按照职责分工。明确按时限要求做好惠农补贴发放。

特此通知。

 

                                       大荆镇人民政府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