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19-1629001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25 公开日期 2019-11-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对“屈子祠镇范家园村上范组,有7家养殖场,粪水直排污染了井水以及水库,水呈黑色,气味扰民”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屈子祠镇范家园村上范组,有7家养殖场,粪水直排污染了井水以及水库,水呈黑色,气味扰民”问题,我镇成立针对该问题的专门工作组,由镇党委委员何君琪任组长,专抓黄建宏任副组长,环保站长余雄、畜牧站长荀茂林、周素高、村总支书记周建军、村长周其,村委委员徐德辉、周艳军、周权悌、周建良、阳其、蔡高为成员。

屈子祠镇政府督促范家园村上范组7家养殖场生猪养殖场必须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停止向外排放污染物,并消除对周边环境影响。现已关停黄拥军、黄仲件、黄立新三家养殖场,黄创军、黄术成取得了环评相关手续,完善了环评要求设施,周权悌停养、恢复了周边环境,黄中意浪浪养殖场经现场勘查未对周边产生污染,环评手续齐全。

特此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