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18-1432335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29 公开日期 2018-10-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喜讯!屈子文化园已获国家4A级景区“入场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25日,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创建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结果的通报》,经评审并公示,岳阳市屈子文化园等9家景区的景观质量达到4A级旅游景区标准,这标志着位于汨罗江畔的屈子文化园已经获得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入场劵”。

屈子文化园位于汨罗屈子祠镇,是省“十二五”规划重大文化项目和标志性重大文化工程。总规划面积约6平方公里,分为屈子祠核心景区、端午民俗文化体验区、端午文化产业区、端午文化民俗区、屈原墓保护区、汨罗江湿地保护区。集屈学研究、龙舟竞渡、艺术欣赏、民俗展示、休闲娱乐于一体,是湖南省屈原学会屈原文化研究基地、中南大学屈原文化研究所研究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