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19-1478807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03 公开日期 2019-02-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乡友齐聚共话家乡发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2日,屈子祠镇商会筹备暨迎春座谈会在镇政府召开,会议召集了镇籍社会各界人士,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一起团聚交流,商讨镇商会筹备事宜,共话家乡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周育林、何秀伟出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廖升红代表党委政府向所有一直以来关心家乡发展的乡友表示感谢,同时致以新春的问候。近年来,屈子祠镇紧紧围绕“文化名镇、旅游旺镇、经济强镇”目标,大力夯实基层党建,稳步发展经济社会,积极推进民生实事,各项工作圆满完成,2018年全镇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87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7613元,较上年增长9%。2019年,屈子祠镇将以乡村振兴为总揽,努力创建粽香小镇,为三个汨罗建设作出屈子祠镇贡献。会上还观看了农业产业化小镇宣传片。

听取介绍和观看了农业产业化小镇宣传片后,乡友代表纷纷表示,家乡变化巨大,成绩斐然,作为屈子祠镇的一员,大家都感到自豪,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努力宣传、推介屈子祠镇,并以镇商会的成立为契机积极参与、投入到家乡建设中去。

镇商会发起人代表为大家介绍了商会前期筹备情况,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建议,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