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19-1483891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3-04 公开日期 2019-03-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岳阳市副市长李激扬深入屈子祠镇调研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1日下午,岳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李激扬深入我镇调研,就贯彻落实2月13日市委农村工作暨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的有关精神与要求,督导推进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毛绍武、土地整理中心主任王诚、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严若林等领导参加。

李激扬一行冒雨来到屈子祠镇伏林村调研,大家对屈子祠镇人居环境整治、规范村民建房、空心房整治、治陋习树新风等方面的工作印象深刻,纷纷称赞不已!在听完相关汇报和随行人员的发言后,李激扬充分肯定了屈子祠镇和驻镇、村工作组的工作。就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李激扬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改变农村面貌,让老百姓居住环境更好。他指出,目前取得的成果仅是初步的、面上的、低层次的。因此,一定要下定决心,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一鼓作气、趁热打铁,通过集中攻坚、全员发动、全民参与,真正使农村面貌有一个大提升、大变革。

李激扬强调:我们要贯彻落实和生书记 “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的要求,切实抓好10件事。一定要引导群众自觉做好门前三包,扎实抓好厕所革命,确保按要求如期如质完成。要务实有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这次集中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因此,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不搞层层加码;要坚持“老百姓自己的事自己办”,坚持政府主导与群众主体相结合,创新投入方式,营造浓厚氛围,逐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整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