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19-1555644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01 公开日期 2019-07-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日,屈子祠镇全体党员在屈子学校隆重集会,共迎党的98周年华诞。大会总结了一年来我镇的工作,安排部署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传承和弘扬屈原“求索精神”、龙舟“拼搏精神”,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先进模范,激发实干劲头,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持续推进屈子祠镇“文化名镇、旅游旺镇、经济强镇”的建设,实现屈子祠镇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再创辉煌。

会议现场,1300余名党员队列整齐、纪律严明,大会盛况在全镇广播村村响同步播出,全镇4.7万人民群众即时收听大会实况。

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湛虎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党委副书记吴德辉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胡芳华同志宣布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批复,并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誓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勇同志宣读案件通报。

最后,由党委书记廖升红同志作大会报告,报告回顾了并镇以来屈子祠镇走过的艰辛历程、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要求每个党员要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建党时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把党的各项事业落到实处。

他强调,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守住初心,记住“我是谁”;就是要担牢使命,清楚“干什么”;就是要找出差距,知道“朝哪走”;就是要狠抓落实,明白“怎么干”。要朝着屈子祠“文化名镇、旅游旺镇、经济强镇”目标坚定迈进,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的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