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19-1572723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8-05 公开日期 2019-08-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屈子祠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8月2日,屈子祠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隆重召开。61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31名同志列席参加。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段成钢、吴静波,岳阳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方平波、黄三梅、岳燕凌,汨罗市人大常委会闵秀明、何中良等领导、汨罗市各镇人大主席全程观摩并指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会议主要议程是审议通过《屈子祠镇人民代表大会关于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实施办法》、选举屈子祠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名、投票表决屈子祠镇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等。

会上,镇长湛虎作了《屈子祠镇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的报告》,镇财政所长陈力武作了《屈子祠镇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代表们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两个报告,并依照法定程序对屈子祠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名)进行了补选,对屈子祠镇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了表决。

大会选举了吴剑、周坤为屈子祠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表决出5项政府民生实事实施项目(名山渡口改造、雪亮工程、“四好”农村公路建设、污水处理厂建设、畜禽退养),进一步充实了屈子祠镇负责干部队伍,也为屈子祠镇下一步发展方向做出了定位。

最后,屈子祠镇党委书记廖升红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强调,镇政府要迅速将五个项目进行任务分解,细化到项、责任到人,周密组织,加快实施;各位代表要在镇人大的组织下,以代表监督小组为单位,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视察等方式,确保这些项目落实、落地、落细,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谋福祉,把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做出成绩、做成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