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19-1574617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8-09 公开日期 2019-08-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集中攻坚先进个人展(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无职党员是农村党员队伍的主体力量,在屈子祠镇,无职党员并不等于无事党员,在镇政府的引导下,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不仅为集中攻坚行动捐资筹款,投工投劳,更能带领群众参与其中,共建家园,形成全镇上下一心,团结攻坚的齐心伟力。

黄盛锋,男,46岁,屈子祠镇范家园村人,中共党员。其所在的翰塘屋场是一个小屋场,但其地理位置特殊,地处G240沿线附近,与屈子祠集镇隔路相望,屋场的环境整治效果关乎屈子祠镇的对外形象。黄盛锋能够在思想上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在翰塘屋场被定为秀美屋场打造示范点后,他主动请缨,成为屋场建设理事会会长,投身到火热的秀美屋场打造事业中来。为号召屋场群众参与到屋场建设中来,他逐家逐户上门对群众做工作;为鼓励大家为屋场建设筹资,他个人主动出资3万元用于屋场的各项建设;为彻底整治屋场“空心房”,他对屋场难度较大的四户“空心房”户主讲道理、摆事实,耐心细致为他们说明利弊。在提高站位谋大局的同时,他也能放低姿态赴一线,屋场的各项建设中总能看到他的身影,不分白天黑夜,不论晴天下雨。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黄盛锋虽无职,但无私,既是党员,更是先锋。他洒下他的执着与汗水,种下一颗美化家园的种子,这颗种子不仅引领着翰塘美丽蝶变,更为庞大的无职党员群体指引着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