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19-1582538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8-29 公开日期 2019-08-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快乐成长,共享阳光,手心相牵助成长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20日,屈子祠镇人民政府、屈子祠镇社工站、爱心企业天地壹号、白云电器超市以及大学生志愿者相约来到新茶村村委,开展“快乐成长 共享阳光 ”爱心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爱心人士为30名留守儿童送上祝福和礼物,并与他们游戏互动,鼓励他们养成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康成长。孩子们将幸福写在脸上,并用画笔描绘出内心世界,勾勒着对未来的憧憬。

据统计,我镇共有留守儿童503名,这是一群特殊的脆弱群体,他们正处于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无法享受到父母在思想认识及价值观念上的引导和帮助,成长中缺少了父母情感上的关心和呵护。后段,屈子祠镇政府与屈子祠镇社工站将不定期举办类似活动,为留守儿童带去欢乐和关怀,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我们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关爱之手,共同努力为留守儿童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